编辑部公告

    强烈谴责对《外国语》网站及投稿系统的侵权行为
  • 近期,《外国语》编辑部接到作者来电,反映某些单位和个人非法拷贝我刊网站内容,打着《外国语》网站、刊物、编辑的名义,以代为征稿或接收投稿为幌子,收取版面费、合作费等各种费用,欺诈投稿人,严重损害了《外国语》的声誉。为此,我们特发表如下严正声明:http://jfl.shisu.edu.cn是我刊唯一合法网站,且只接受此网站投稿系统的投稿,从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评审费和版面费,其他相似域名的网站及其投稿系统均属假冒侵权。
    我们强烈谴责某些机构和个人冒用《外国语》编辑部名义征稿敛财,损害作者、读者利益和《外国语》及其编辑人员名誉的行为。对于这些行为,我们将一如既往,追查到底,并诉诸公安机关,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。同时,我们也希望广大作者、读者、专家、学者,一旦发现有滥用、冒用的行为,及时拨打《外国语》编辑部联系电话:021-35373317,或发送电邮至: waiguoyu1978@shisu.edu.cn,以维护编辑部的良好声誉及广大作者、读者的利益,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。
    《外国语》编辑部
    2013126星期五
  • 发布日期:2013-12-06 浏览: 11722